aoi

仓担
宝冢花组 海咖喱 城妃美伶&马蹄
baru

KK日常甜饼:关于笨笨笨的妄想

前言:生活太苦了我想吃点糖,看看童话故事
顺便深夜虐虐狗


“现在是凌晨的2:44分,不知道他睡了没有。”堂本光一按下录音键,想了一下,又加上一句,“很快就可以见到他了。”
“大叔,你是不是又在录语音日记了~”一个笑脸图案一起发了过来,堂本光一一直不知道为何这个和自己同龄的大叔这么会用可爱的表情包
“( ・᷄ὢ・᷅ )你怎么不理我~”
哦,还有颜文字。
“在看剧本,要修改。”光一回得很快,然而加了句号,然而口气冷冰冰的,然而没叫自己的名字,然而没回自己的话。
发了张扬言要揪掉他头发的图过去
光一害怕了。
“我真的在看剧本嘛,又有好多地方要改正真的麻烦死了”
哼哼,终于逼你讲出心里话啦~刚哼着小曲合上手机,顺便把聊天记录截下来发给了yaru,去睡觉觉惹💤
半天手机没动弹,光一有点按捺不住了,偷偷瞥一眼——“晚安欧吉桑,录外景你给我中途睡着看看!!!!”还打了个小拳头的表情

堂本光一捂着心口。
后辈推门进来:“前,前辈!?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了吗!!”
“……我要被吱呦可爱死了。”
“前辈晚安。”后辈迅速遁地,甚至有些后悔自己多余的好心。


Yaru: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堂本刚老师????!我不想看截图啊
~~~~~~~~完~~~~~~~~
爆肝😭希望面试别迟到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