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仓担
宝冢花组 海咖喱 城妃美伶&马蹄
baru

kk日常甜饼: 盂兰盆节双人假期

简明扼要前言:
灵感来自刚过的盂兰盆节假期
And盂兰盆节是要回老家看亲戚的~~
『正文』
新干线上,真的很困,还有点饿。
又忘记买列车便当了啊…………堂本刚第n次非常不满的把怨念的目光投向身边那个,看报不知道为什么能看的这么入迷的人。
如果不是他早上睡得迷迷糊糊根本爬不起来,自己又忘了带钥匙,给他打了24个催眠电话,这人才勉强梦游到门口给自己开门。草草收拾行李还要一边像幼稚园老师一样催促秃头师匠换衣服洗脸刷牙,哦对了还要照顾锅上的煎蛋卷。
结果——还是不出意料之中的差点迟到,导致这么长时间的旅程居然没买列车便当!简直想要把这个游戏宅本来就不多的头发直接一波全部带走。
哦,他还在看报纸,
还不理我,
还没注意到我怨恨的注视!!!堂本光一你到底是有多直男!!!
算了。侧颜可真是好看呀,不管多少年了,我都还是好喜欢啊~刚不知不觉的看入神了,笑容也不自觉的浮现在嘴角。真是拿他没办法,堂本刚想。
看报纸的人眼角抽了一抽,抖抖报纸继续看。其实如果本刚老师有好好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位小朋友已经盯着一个彩票信息看了半小时了,排除中大奖的可能(他也不需要中大奖,他有的是钱orz)就是这人根本不在看报啦。
光一内心:
啊啊吱呦一直在盯着我看啊我好紧张啊啊啊怎么办我要不要说话说话的话说什么好从什么话题开始呢游戏吗哦不对我因为游戏今天才起不来床他肯定会生气那锻炼吗锻炼的话题应该可以……?
“咳,咳咳…奈良那边有没有下雨啊?”怎么开口变成问天气了啊!光一一边自己都震惊了一边假装镇定继续看报。
“喔……没有吧,奈良那边没有台风经过吧?倒是东京,我们刚离开他就开始下雨了,真是逃过一劫。
”刚“咯咯”的笑出声来,光一呆呆地看着他的笑容有点入神,直到刚“嗯?”一声才收回视线。
“嘛,我是想说我们雨伞都没带。去奈良那边有锻炼的地方吗?我新学了个运动姿势…”光一其实想说我新学的姿势可以教你,我们一起晨煅晚锻(不)整天就可以呆在一起了。
“你真的是运动狂人诶,休假就不要提运动了!!运动话题禁止!”刚打断道,很有点生气,难得的双人假期,差点就被他的锻炼计划全盘打乱。明明想好了一到奈良就要一起回家吃饭……不过这个不能说w
“好啦好啦,答应你嘛。还有,光一我饿了~”刚换了口气对光一说,秃头先生瞬间撑不住了,报纸滑落到膝上。“我我我等下一站去给你买便当!”话音刚落,列车就停了下来,堂本光一站起身飞一般的朝列车外边跑去。刚先生举着表悠闲自得。
靠站短短2分钟堂本光一气喘吁吁地提着两盒便当出现在了列车门口。给我买了什么味道的呀?刚才想问。
“饭上有梅子哦,奈良的梅子。”那个人笑着说,夕阳斜斜的打在他的肩上,刚恍惚了好几秒。
帮他把筷子掰开放好,打开盒饭,撒上酱料,“一起开动吧。”光一笑着扭头看他。
“嗯。”
“怎么啦,还不吃,不是饿了吗?”
“回去之后,住家里。”
“诶?”
“要和家里人一起次饭。”
这次是光一呆住了。

~~~~~~~~~分割线~~~~~~~~~~~


哦谢了个刚在007上吃梅子的梗()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w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