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仓担
宝冢花组 海咖喱 城妃美伶&马蹄
baru

Exchange & stay still

前:
看到日推博主一张二人的20年前20年后侧颜对比,忽然就想写一个日常的场景。平凡,但是真好啊w
而二十年过去了。
光一还是不会按时睡觉,刚也没有办法常常的熬夜,习惯是一点没变,只不过不再像合宿时那样,给阿光关灯了。
光一有时候也会呆呆的想,20年到底有改变什么吗?“头发长度吧。”刚哈哈大笑的回答他。哦,说起来是这样了,当年还是自己说让他留的长发,没想到现在刚的发梢已经过肩。
“记得那时候你还是挑眉呢。”光一微笑着看向他,那人正专心的看着镜子,犹犹豫豫的编辫子,看上去是不想被自己看到他双马尾的样子。“会显得幼稚吧?”那个人撅着嘴抱怨。大概?虽然自己不这么觉得。
还是有变的啦,以前打打闹闹折腾的不得了的两个人,现在con上都不想动;也不会在节目里做一些小动作比如揉胸之类的。嗯?嗯嗯……?不对,好像还是有诶0 0光一挠挠头灌了一大口咖啡。
“!!好甜!”根本不是自己刚煮的黑咖啡,巧克力放了双倍的糖。斜眼瞄向编辫子的人,始作俑者装作什么也没听到的哼着小曲,耳尖的红却偏偏出卖了他。不要在非工作的时候喝太多咖啡也是他讲的,自己是没有睡不着之类的影响的,结果刚还是想方设法的阻止。
“我刚买的咖啡豆……”心疼一下此时在水斗里哭泣的咖啡,笑意为减。
え、確かにね。两个人都变了呢
变得含蓄,变成两个欧桑,可是…………可是侧颜却越来越温柔,即使什么也不说,也是温柔。
外面纷纷扬扬的雨夹雪,东京开始了她的冬季,而三月阳光在屋内闪耀,从未停止。
“所以,到底编什么辫子好呢?”刚笑笑看着镜子,镜子里没有自己,只有一个撅着嘴的欧桑。
是那个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