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仓担
宝冢花组 海咖喱 城妃美伶&马蹄
baru

kk日常甜饼:扣酱,快给我看!

简称:刚老师滴新pv观后感👀
“你看一下这个啦~”屏幕在黑暗中忽然亮起来,babe发了什么过来,附带一个阴险的笑容😊
堂本光一直接当没看到,继续琢磨台本。昏暗的灯光下男人显得很疲惫,小偷胡子一不小心又窜上了嘴角。明天也还要继续努力啊,这么想着,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滴滴滴,”手机屏幕不甘寂寞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亮起,最后babe干脆打来了视频电话。
“喂喂,你干嘛一直不看我消息啊,明明就在乐屋里,而且绝对在看F1杂志吧!”babe毫不留情的直接戳穿老友。堂本光一嘴角一抽,垫在台本下面的杂志滑落了出来,仔细看看这人的台本始终是第一页……
“咳…啊……干嘛啊你!打过来就批评我,”光一有点委屈,babe的直男属性万年不变包括揭穿好友的小把戏这一项。
babe想挂掉这个傻子的电话。但是不能!
“兄弟,你能不能动动手指点开一下我发你的视频啊,保证你所有疲惫一扫而空!”怕暴露自己的真实目的,babe假装真诚的督促着好友,拼命忍笑,“好了好了你快点看吧,我挂电话了,松冈找我吃饭~

堂本光一非常不爽的挂掉电话,谁要看你发的视频啊!能有什么好看的啊!除非…………
猫猫悄悄的把爪子放在了手机上,还是没有忍住点开了视频。
紫色的背景,
短发,
坚实的后背缓缓舒展,
音乐轻轻响起来,
一个熟悉的声音低吟浅唱。
猫猫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爪子并拢放在膝盖上,感觉自己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什、什么口水,怎么可能,光一一遍擦着嘴角一遍点了“再次播放”……
babe擦了擦汗,点开和一个用紫色背影做头像的人的对话框,笑嘻嘻的语音“嘿嘿刚老师,你交给我的任务我完成啦,你就等着那个家伙的电话吧~
”还配上一个贱兮兮的笑脸
刚在后台心情大好,享受的吸着工作人员端来的柠檬水:“这家伙就不能主动点联系我吗,搞得像没有对方联系方式似的~~”



End.
今天也拿堂本家三不来伤害下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3)